夜光风筝装扮着瓯江上空 展现梦幻般的瓯江夜美景

温州网 2018-10-07 09:43:08

  温州网讯 近日,每逢夜幕降临,温州鹿城区瓯江路上空就会出现一排排错落有致的“不明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闪着五颜六色光芒,吸引了许多散步的市民驻足观看。其实,这是今年国庆我市推出的“大建大美新温州·同心同享新生活”市民体验活动的其中一项——夜光风筝项目。

  夜光风筝也叫带灯风筝,是风筝和发光光源的组合,是在晚上可以闪闪发光的风筝。温州市风筝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单位,在国庆期间为市民带来了60余只大小不一、造型各不相同的夜光风筝,每晚在鹿城区瓯江路杨府山3号码头沿线(会展中心段)放飞。闪闪发光的夜光风筝装扮着瓯江上空,与瓯江两岸绚丽多姿的亮化灯光交相辉映,展现梦幻般的瓯江夜美景。

  据了解,由于受台风“康妮”外围影响,近日瓯江边的风力加大,不适宜风筝放飞,故10月4日至7日的夜光风筝展示活动暂停。但市风筝协会的刘力坚会长向记者表示,在天气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协会将在本月择期继续放飞活动,让未能一饱眼福的市民有机会亲临现场观赏。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