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线三片”景色新 市民国庆七天乐

温州网 2018-10-08 07:47:01
许多市民的手机微信都被五马街、蝉街、瓯江路、三垟湿地、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等市区新网红打卡点圈粉。
昨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来到蝉街、五马街“打卡”,欣赏面貌一新的历史街区。记者 王诚/摄

  温州网讯 这个国庆假期,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又好玩的“七天乐”。许多市民的手机微信都被五马街、蝉街、瓯江路、三垟湿地、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等市区新网红打卡点圈粉。

  到杨府山公园参观温州道德馆,了解道德馆内温州商人的大爱义举、普通温州市民的感人事迹,和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塑像合影留念,参加国旗知识互动、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到瓯江路沿线,走一走刚开园的上陡门浦公园,沿着“三线贯通”的骑行道,从七都大桥骑到东瓯大桥,在南戏广场看看南戏的现场演出,夜晚还能欣赏亮化提升后的绚丽瓯江两岸;到五马街、蝉街看看街头行为艺术表演,体验传统民俗文化;到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买道地中药材,让坐堂问诊的浙派名医把把脉;到三垟湿地体验免费的手划船,看看新开的湿地公园。

  这些新景点也成了温州市区新的网红打卡点,大家纷纷晒出“到此一游”的收获与欢乐——“五马街越来越美了!换装的五马街,更有古典味道!”“阳光正好,去三垟湿地公园逛一逛还是非常nice的!”“夜游最美塘河,船上看塘河果然不一样”……

  国庆长假期间,我市重点开放全市“两线三片”等区域的夜游塘河提升工程、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等,并举办自行车骑行、露天音乐会等55项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来体验温州大建大美阶段性成果。

  这些形式丰富又好玩的免费体验活动让市民游玩热情爆棚。据温州移动方面提供的数据,国庆假期前4天,仅五马街的游客数累计达21万人次。

  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大建大美”项目累计开工212个,建成121个,累计完成投资额644.83亿元。未来,温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建大美”项目完工并投用,让市民体验更多生活在温州这座城市的幸福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