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怎么干?文成县委书记这样说

浙江新闻 2018-10-15 15:31:00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文成县周山畲族乡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工作。

  2017年5月18日下午,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文成县周山畲族乡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工作。

  王彩莲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周山畲族乡养根村入口设计、施宅项目设计、环境改造和包山底村避灾安置点建设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会对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仔细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整治区块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该乡工作实际给予现场指导。

  施宅

  以打造“养生福地美丽畲乡”为目标,周山畲族乡致力于提升乡村品质,全面开展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王彩莲要求,在推进环境整治的过程中,要充分体现周山的畲乡风味,把鲜明的民族特色、民族文化转化为旅游亮点、发展优势。要抓好保洁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风貌;要切实把握整体风格,在相关旅游节点上坚持融入畲族元素,体现畲族风情;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注重发展与自然风貌相和谐、与民族文化相结合、与旅游产业相配套,做到显格调、有内涵。

  避灾安置点建设方面,王彩莲要求,要抢时间、抓进度,加快项目落地。要统计整合好每个村的危险范围,户数人数、房屋间等数据,结合避灾安置点的人数容纳量,科学谋划推进避灾安置点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彩莲强调,周山要紧盯目标要求,紧抓时间节点,做精做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整合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并转化为自身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注重设计先行,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加强联动,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在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