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小城镇整治办赴文成 实地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洞头新闻网 2018-10-15 15:31:21
立面考察。
周边绿化。

  温州网讯 近日,洞头区小城镇整治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赴文成县2017年通过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达标的铜铃山镇、西坑镇、百丈漈镇、周壤镇等地,实地学习考察当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全力推进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各街道、乡镇和多个专项牵头部门,结合各自年度开展的沿街立面整治、三线治理和乱开车、乱占道、乱摆摊等“五乱”治理以及环境卫生保洁、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运维、道路交通标线整治、景观绿化提升、街路长制等机制建设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实地学习考察,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四地的做法,为2018年洞头区各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树立样板,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大门镇、鹿西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工作拉高标杆,全面提升了城乡生产、生活、生态环境综合质量。

  通讯员彭进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