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镇:“青”洁家园 助力小城镇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战斗力,让年轻干部主动加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来,9月19日下午,玉壶镇组织全镇青年干部在底村省级文保单位中美合作所开展以“‘青’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动手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整理周边乱点。干部们汗流浃背地搬运乱堆放的杂物,一个个“红马甲”汇聚成了一泓“青”洁家园的活力源泉,一些女干部也不顾“淑女”形象,英姿飒爽地做起了清洁家园的“女汉子”,哪里有脏活,哪里就有她们忙碌的背影。

  据悉,此次“青”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发动青年干部30余人,挖掘1台,清运车2辆,整治周围乱点12处,清理垃圾30立方。底村省级文保单位中美合作所是玉壶镇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也是最具特色的一个节点,通过发动年轻干部参加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年轻干部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支持力度,也让年轻人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发挥才智,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青”力“青”为,“青”洁家园,美化环境。(通讯员赵巧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