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为何不在全国百强县市名单?答案来了

温州网 2018-10-08 23:28:04

  

  温州网讯 10月8日,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在《人民日报》发布,其中就包括了“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8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其中,浙江有14地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18地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眼尖的网友一定看到了,这份排行榜中为什么没有乐清呢?

  而在前段时间发布的赛迪百强榜中乐清排第21名,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中国乐清网从乐清市统计局了解到的消息,赛迪百强排名通过公开渠道收集、发放回收数据调研表等方式获得广泛而全面的基础数据进行评价。

  而此次中小城市排名是以各省发展态势较好的部分县市作为发放基本情况调查文件的范围,以回收问卷的县市作为评价样本进行评价。没填表的城市不作为评选对象,如乐清市。

  赛迪排名百强中,浙江省有乐清市、桐乡市、永康市、东阳市、嵊州市、临海市、苍南县、海盐县和新昌县并未进入中小城市百强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