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瓯江口随手拍”活动开始啦 有奖不要错过哦!

温州网 2018-10-09 10:08:32
你的随手之举不仅可以为你赢得美誉,也有可能让你赢得小小的百元话费奖励。

  温州网讯  在马路上、在工地内、在商店里、在河道边、在出租屋中、在厂区、在车间、在学校、在公共场所……你是否曾因看到那些不安全的隐患而感到担忧?你是否也曾想为守护更加平安美好的瓯江口而尽一份力?你是否愿意让自己通过“举手之劳”而与广大“瓯江口人”一起成为平安瓯江口建设的践行者、参与者?而同时,你的随手之举不仅可以为你赢得美誉,也有可能让你赢得小小的百元话费奖励?那么就请往下看吧!

  即日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平安办和组织宣传部启动“平安瓯江口随手拍”活动,只要拿起手机或照相机,随手拍下身边的人事物,就有机会拿到100元话费大奖。

  ——我要拍些什么呢?

  如果你看到了:闯红灯、逆行、超载、超速、道路破损、工地安全措施不到位、窖井盖失踪、消防设施不到位、销售过期食品、盗窃、恣意闹事等等存在影响大家平安的隐患现象,请用手机或照相机拍下来;如果你看到了促进平安建设的正能量场面,也可以用手机或照相机拍下。

  只要是有助于“平安瓯江口”建设的(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出行、防火防盗、食品餐饮安全、安全生产、安全隐患、防范违法犯罪、见义勇为、邻里和谐相处、安居乐业等等)大大小小的事物都可以用手机或照相机拍下,然后通过“瓯江口发布”两微平台向编辑部爆料,从中反馈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及时汇总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调查和处理,力争尽快解决隐患点,为瓯江口居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平安感和幸福感。

  ——如何爆料?

  ——可以通过“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微博、邮箱等方式进行爆料。

  微信公众号:在与“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的聊天框里发送“照片+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发现的问题+姓名+联系方式”;

  微博:私信“瓯江口发布”官方微博,发送“照片+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发现的问题+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发送邮件至64639251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平安瓯江口随手拍”字样,内容请说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发现的问题、姓名、联系方式等,并添加图片至附件发送。

  注:图片格式为“jpg”,大小为1M以上,图片能清晰体现出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

  ——如何采用和奖励?

  ——“瓯江口发布”编辑部在收到爆料后将进行汇总和初步核实,并及时转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调查和处理。同时,在微信公众号上曝光隐患问题、宣扬正能量。

  每半月统计一次爆料情况,有效爆料数量排名前10名将获得100元话费奖励。此活动将持续到年末。

  注:

  1.投稿稿件需为原创内容,经核实采纳后方视为有效稿件,杜绝虚假伪造或相同内容重复投稿。

  2.发送姓名与联系方式仅为核实信息与发送奖励所用,主办方将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瓯江口管委会平安办和组宣部所有。

  让我们拿起手机和照相机,记录下身边涉及平安的各个瞬间,一起参与到瓯江口的开发建设中,为美好的明天创建更加平安、和谐、美丽的生产生活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