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里的秋装早就蠢蠢欲动了吧?温州中旬有望入秋!

温州网 2018-10-09 14:06:00

  温州网10月9日讯(记者 温婉)过完长假的第二天,不知大家有没有缓过神来?虽然2018年的大小长假已全部欠费停机,但好在近期天气晴朗,有蓝天白云作伴,每天的好天气都让人感觉仍在“度假”。

  秋意渐浓,路上的叶子渐渐黄了,不少小伙伴要问了,我们温州啥时候入秋呀?这里先给大家做一个科普,气象学上将连续五天平均气温低于22℃作为入秋的标准。据温州气象台预报,预计温州11~15日日平均气温达到入秋标准,中旬开启入秋模式。

  据测,目前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夜里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今天夜里会有阵雨和大风现身,天气有点“凉凉”。接下来几天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4~6度,12日市区最低气温14~16℃,西部山区11~13℃。

  秋天将至,衣柜里的秋装早就蠢蠢欲动了吧?向往已久的秋游也早就安排上了吧?高兴之余,还是要注意季节交替,早晚温差较大,记得添衣,谨防感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