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镇集中攻坚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美丽乡村工作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9月3日上午,玉壶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美丽乡村工作集中攻坚会,全力备战9月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互学互比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在全镇掀起新一轮的集中攻坚行动。

  会议宣布了新的攻坚组成员名单,将原来的六组攻坚组优化整合成三组成员,并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监督协调员,由市民监督团成员担任,监督攻坚情况,助力政策协调工作。新调整的攻坚组、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表态发言,代表们针对前阶段的工作成效、经验反思、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作表态发言,在表态中坚定意志,在表态中鼓舞士气,在表态中明确方向。

  会议要求,加强拆的力度,统一思想,严格要求,做好拆除工作;要加快整的力度,在集中攻坚的三周内,各攻坚组根据任务清单,立足村情制定方案,确保进场施工;要加紧三建公司监督,保障施工力量,确保有人员进场,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治工程;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针对车乱停、道乱占、线乱拉等“必考”内容建立长效管理方案,并严格执行;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各攻坚组要进村入户,摸底调查,分析原因,找准方法,加强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各攻坚组要下定决心,破釜沉舟,以“五+二”、“白+黑”的状态投入集中攻坚;要众志成城,冲锋陷阵,以“人一我十”的担当精神投入集中攻坚;要周密计划,讲究策略,以“深得民心”为标准投入集中攻坚。通过为期三周的集中攻坚行动,以“拆整并举,整治为主”八字方针为指导,拆出侨乡加速度,整出干部美誉度,靓出百姓幸福感。(通讯员赵巧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