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田镇提质提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连日来,南田镇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作战,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步伐。

  8月8日下午,南田镇召集小城镇环境攻坚组组长及各组信息联络员召开会议,各组依次汇报工作进度,提出当前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领导班子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重理工作工作重点以及难点,并要求各攻坚组加快进程。

  会议要求,环境整治工作切不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整改期限到要及时进场进行查看、验收,要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在确保群众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拆除。

  8月9日上午,各小组联合国土、城建、执法等,至户中鉴定违章建筑,核实违章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在巡查违建过程中,攻坚小组向群众发放“无违建”倡议书,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整治氛围,提高群众配合力度。(通讯员张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