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田镇全民共同参与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注入新动力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在南田的大街小巷、屋前院后,时常都能看见一群群手拿清洁工具、身佩宣传小喇叭的忙碌身影。他们一边清理卫生死角、野广告,一边向辖镇群众宣讲“爱护环境、共建美丽”的重要意义。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群体,更有小小志愿者,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南蓝志愿者。

  发动辖镇广大志愿者参与文明共建行动,只是南田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南田镇紧盯建城区“治脏、治乱、治差”的工作主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实施定期考核、督促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整合力量治“脏”、部门联动治“乱”、加大投入治“差”全面治理“顽疾”,实现重点部位整治、统筹推进、宣传引导、督促检查“四管齐下”,建城区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通讯员胡刘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