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溪镇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部署会 助推环境综合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0

  为认真落实省市小城镇文明行动的决策部署,助推环境综合整治行动。2017年12月2日上午,珊溪镇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部署会,对小城镇文明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详细的部署,并对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进行责任分解。

  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文明行动的强大舆论声势,让小城镇文明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响应、人人参与;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环境卫生大整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完善交通秩序管理,在长效管理上求突破;要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节庆简办”,开展“邻里讲和睦”行动,共同培育敦亲睦邻、淳朴和谐的文明风尚;要常态化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文明村居、文明街路、文明窗口等特色文明细胞创建活动,以点及面,夯实创建基础,整体提升小城镇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落细落小,坚持循序渐进,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着力解决城镇居民在思想观念、生活习惯、社会风气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使城镇环境更加优美、人际更加和谐、治理更加有序、风尚更加文明,让珊溪成为城乡居民向往的美丽幸福家园。(通讯员魏姜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