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坦镇“问计取经”拓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思路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今年3月份以来,黄坦镇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多次组织攻坚组成员、村民代表等赴周壤、公阳、西坑、百丈漈、峃口等乡镇考察学习,通过面对面听取经验介绍,多方位沟通交流等形式,开拓视野,打开思路,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

  考察过程中,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外立面改造、线缆“上改下”、道路“白改黑”、景观小品等项目实施情况,并结合黄坦实际情况,就整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机制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交流。

  参加此次学习考察的村民代表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周壤镇背街小巷治理方式、峃口镇的美丽庭院改造方式,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我们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学习借鉴,认真总结,消化吸收,确保全面打赢小城镇整治攻坚战。

  在学习考察结束后,黄坦镇制定出台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背街小巷等乱点整治经费安排标准方案》等一系列文件,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铺开城镇形象提质大改造。(通讯员高志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