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坦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战大会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2

  4月3日下午,黄坦镇召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战大会。黄坦镇全体班子、6大攻坚组成员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近100人汇聚在仙人居会议厅,参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战大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快速有效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战攻坚战。

  会上,该镇建城区村主要干部及三建集团等企业代表均做了表态发言,保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并庄重地签订了“军令状”——小城镇环境整治责任书。

  会议具体布置了相关攻坚工作,明确了小城镇环境整治的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等情况,要求环境卫生做到整洁到位,城镇秩序要保证井井有条,乡容镇貌必须达到焕然一新,更要全员发动,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让黄坦镇大变样的一次机遇。全体与会成员要敢拼敢干敢碰硬,善谋善为善付出,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打赢整治攻坚战。会后各村要迅速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镇村干部、建设单位都要践行誓言,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务必保证整治工作不择不扣的有序开展。(通讯员周一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