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漈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3

  为迎接省、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助推百丈漈更好发展,2017年12月21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该镇全体干部、14个村主职干部、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明确使命,深刻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目的与意义;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坚决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工作任务;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坚决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在全局战略高度上,深刻认识到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坚持抓环境,只有打造好环境才能更好地吸引外来游客,带动经济发展,带领人民奔向康庄大道。

  此次会议旨在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倡导绿色生活,弘扬生态文化,加快建设空中花园特色小镇,为全镇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支撑。呼吁全镇上下从讲政治、谋发展的角度,切实把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发展新基石、建设新家园的战略举措,抓好落实,努力让天更蓝,水更绿,环境卫生更整洁。(文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