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文明督导助力小城镇环境整治

文成 2018-10-15 15:31:23

  为了营造舒适、安静、优美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百丈漈镇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在镇中心街道、十字路口协助进行交通文明督导,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车主不随意停车,引导村居民众遵守行路规范,力争基本消除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做到文明走路、文明行车。

  督导过程中,志愿者们时而协助交警引导行人按秩序过马路,时而劝导机动车主们规范停车,并向他们宣传文明行路、行车等交通法规。虽然高峰期的路口车辆拥堵、行人众多,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及时劝阻和教育违章者,提醒路人遵守交通规则。通过活动,百丈漈镇道路上行驶的车辆秩序井然,两旁的车辆、三轮车也整齐停放,整体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变,小城镇空间环境品质得到提升,令村居民众交口称赞。

  据悉,参加志愿者活动的不仅有附近村庄党员,还有镇机关党员干部及园区企业党员。自2017年6月7日百丈漈镇实行《关于在全镇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实施意见》以来,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也纳入党员日常管理考核积分,切实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先锋示范、标杆引领作用,增强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王云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