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源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3

  2017年8月10日晚,二源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全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各村“清洁家园”大比武活动的考核结果,对考核前两名的行政村表示了肯定,对考核的后两名的行政村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同时,为考核前两名和后两名的村庄分别授予“最美村庄”和“最脏村庄”牌子。

  会上,镇长周智华指出,颁发牌子旨在鞭策和督促各村加大力度接下来的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迎难而上、全力攻坚,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督促检查力度,不断增强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和效果。

  镇党委书记张敏在会上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就是一场持久战,要发动群众的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发动、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做好这项工作。每位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荣誉意识和纪律意识,争取该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通讯员黄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