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屿镇组团到兄弟乡镇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3

  3月10日,巨屿镇领导班子带来村建办工作人员和建成区9个村的驻村干部前往周壤镇、公阳乡、周山乡3个兄弟乡镇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学习交流经验。

  作为第一批验收乡镇,周壤镇、公阳乡、周山乡3个兄弟乡镇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发挥镇村两级干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不断自我加压,合力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路过来,巨屿镇考察组一行边听边看,学习到许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和创新之举,尤其是结合巨屿实际,周壤镇的“本土化理念”令人启发颇深。突出本土化不但有利于农村更好地传承农耕文明,彰显本土风韵,而且有利于城乡环境后续的管理和维护,十分值得借鉴。实地考察时,3个兄弟乡镇主要领导结合实际,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与巨屿镇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巨屿镇代表团考察了各乡镇五水共治、道路整治、外立面改造、背街小巷整改、线路上改下等建设情况,并要求村建办和各驻村干部结合巨屿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前做深做细前期谋划,群策群力,为全面高品质完成巨屿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