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山畲族乡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期末大考”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4

  1月18日,由省整治办线乱拉治理组副组长方炜率领的第6考核组到周山畲族乡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省级考核验收。

  考核组兵分两路进行明查、暗访,现场打分。其中,明查组对益群路沿线进行实地考核;暗访组随机对建成区内的背街小巷、休闲绿地等场所进行实地考核。随后召开整治工作汇报会,会上,考核组对该乡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巩固成果扩大成效,进一步深化形成多方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小城镇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全域整治、全面提升”。

  据悉,该乡是我县今年首个接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省级考核验收的乡。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镇治办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立足实际情况,举全民之力,全力以赴,积极发动群众出智、出资、出力、出地参与其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蝶变,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通讯员吴美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