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攻坚彻整彻治 周山畲族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掀高潮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4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即将迎来“年终大考”,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17年12月23日,周山畲族乡党委书记毛祥劲带领全体乡干部在养根村全面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养根村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一齐参与。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全员发力,不遗余力对房前屋后、背街里巷等处的乱堆乱放、衣物乱晒、陈旧垃圾等问题进行整治。虽然下着雨,但是走在周山的大街小巷,不论是施氏古宅改造、运动场建设等“大工程”,还是赤膊墙、牛皮藓清除等“小整治”,到处可见热火朝天赶进度的施工景象。

  据悉,当下该乡正铆足精神、快马加鞭,举全乡之力全方位开展整治工作,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冲刺。毛祥劲指出,在最后关头要紧紧围绕省市县的相关部署继续抓进度、抓落实、抓长效,打好组合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吴美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