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桂乡拆违再出击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00
双桂乡桂阳村开展“无违创建”拆违行动,对批四建五的违法建筑的违法部分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

  5月4日,双桂乡人民政府联合综合执法、国土、住建、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执法工作组,出动4台专业设备,在双桂乡桂阳村开展“无违创建”拆违行动,对批四建五的违法建筑的违法部分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

  拆违前,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违建户主开展教育引导,对违法建筑户主下达了限期拆除的通知书,保障了本次拆违的顺利实施。在行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无违建政策宣传,牢固村民防违控违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对于“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全民自觉守法、积极参与、抵制违建的良好氛围。

  乡党委书记刘彤表示,开展拆违整治工作,是增强乡村发展活力的有力举措,是创造美丽宜居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关键环节,是提高群众幸福感受的民生工程。今后,双桂乡还将继续坚定“有违必拆、拆违到底”的决心,建立完善“防违、控违、拆违”的快速反应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对已完成的拆违土地及时跟进环境整治,并组织人员进行常态化巡查,防止违建回潮,巩固拆违成果。(通讯员许文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