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 全力助推平和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4

  为全面落实平和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全力打造清洁美丽、舒适宜居的美丽家园。4月18日,平和乡联合行政执法所、市监所、拆迁队、志愿者对平和村主要街道、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乱点进行整治,助推平和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区块主要领导的指挥带领下,工作人员按区域划分,手持扫把、铁锹、榔头、簸箕等工具,对各个卫生死角、整治乱点,逐一进行拆除、清扫,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新建路、龙潭路的主干道、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展开全面清理。整治现场,工作人员拿着扩音机,向群众广泛宣传整治范围、整治要点等内容。

  据悉,本次行动开展前,平和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并组织人员在村内进行敲锣提醒,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的认知度和配合度,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有了明显改善,为下步平和乡环境整治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蔡志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