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阳乡开展“清洁家园”表彰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5

  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清洁家园”创建活动的要求,1月2日,公阳乡开展“清洁家园”表彰会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民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7年11月份“清洁家园”创建活动中评选出来的3个先进集体、3名最佳网格员、2名最美保洁员和6名清洁家园示范户。他们是“清洁家园”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纵深推进之际,涌现出来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后,该乡还进行了全民清洁行动,乡全体干部、妇联代表、各村书记等各村代表队纷纷穿着“红马甲”,在各村的清理点清理整治。抬走置放多年的木块、锄起沉积变色的塑料垃圾、清扫无人打理的枯木落叶……经过一番整治,堆满各色废品的区域变得整洁。

  据悉,2017年,在公阳乡各村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乡人民的齐心配合下,该乡人居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尤其是乡入城口改造、线路整治、外立面改造等12个小城镇整治项目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部项目基本完工。2018年,公阳乡的“清洁家园”创建、小城镇整治,将重点围绕“乱扔乱倒、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贴乱画”以及家禽散养等严重影响乡村环境的突出问题展开,全乡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面整治,打一场“向垃圾宣战”的漂亮仗。(实习记者包晓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