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峃镇掀起“清洁家园 美丽大峃”创建热潮

文成新闻网 2018-10-15 15:31:25

  近期,大峃镇各个村居均掀起了“清洁家园、美丽大峃”的创建热潮,走进各个村居,随处可见党员干部、群众拿着扫把,清理垃圾的场景。

  自2017年7月份大峃镇出台《大峃镇“清洁家园、美丽大峃”创建工作方案》以来,83个村居各出“奇招”,如李山村实行“门前三包”,中林村推出党员家庭户卫生大评比,上徐村实行党员干部分片承包,红枫社区举行“你找茬、我整改”活动,而季马村更是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积极发动全村妇女的作用,动手清洁家园,清除卫生死角。每月一次的“地毯式”的清理,使大峃镇各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实现从“清洁乡村”向“美丽大峃”的转变,大峃镇在83个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创建“大比武”活动,制定“一考评一兑现一曝光”制度,每月、每季评出一、二、三等奖,年底评出10个优胜村(社区),并将结果在全镇工作群、微信群、宣传栏及文成广播电视台电视专栏予以公布。(通讯员胡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