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下载)

2018-10-09 18:50:00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进对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了解,进一步弘扬温州人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的改革精神,努力推进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力量,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

  一、答题须知

  1、知识竞赛共100题,每道正确答案只有一个(三选一)。

  2、本次竞赛可以通过网络和纸质两种方式进行答题。

  3、网络答题。关注“温州发布”(wenzhoufabu)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爱温州”—“我要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或关注“温州史志”(wzdsdfz)微信公众号,点击“史志宣教”—“知识竞赛”,填写个人的相关资料后,进入答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参加答题)

  

  1. 纸质答题。请选择您认为正确的答案,并依次将答题卡上相应的“ ○ ”涂成“ ● ”。答案请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涂改无效,答题卡可以复印。题目及答题卡也可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温州宣传网(www.wzxc.gov.cn)、温州史志网(www.wzdsw.gov.cn)下载。

  5、答题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19日。单位或个人通过纸质答题的将答题卡邮寄至: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6楼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邮编:325009,信封上请注明“知识竞赛”字样。

  二、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100元;组织奖若干名。拟在2018年11月6日进行抽奖,从答题全部正确的答题卡和网络答题数据库随机抽取产生,获奖名单将在11月9日的温州网、温州宣传网、温州史志网和温州发布、温州史志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公布。

  

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试题

知识竞赛答题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