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各街镇陆续建立国民体质监测站 11项监测项目将帮助市民科学健身

温州网 2018-10-10 07:01:00

  温州网讯 鹿城区最近在丰门街道、山福镇建立两个国民体质监测站。

  这两个监测站均设在辖区卫生院,配备了一整套国民体质监测设备,目前已有不少居民前往测试相关的11项监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俯卧撑、纵跳、台阶试验、反应时(指机体从接受刺激到做出反应动作所需的时间,也就是从刺激到反应之间的时距)。测试结束后,相关国民体质监测平台会显示报告单,上面明确标示出个人身体机能状况,并提出科学健身的合理意见。

  接下来,鹿城区将在各街镇陆续建立国民体质监测站,让市民通过体质监测初步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合理锻炼。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马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