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升级为3级飓风 美佛州多地区紧急疏散

中国新闻网 2018-10-10 08:14:00

  中新网10月10日电综合报道,根据国家飓风中心消息,飓风“迈克尔”已升级为3级飓风,以最高每小时120英里的风速逼近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目前,佛州多地区已紧急疏散。

  “迈克尔”升为3级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下午5点,“迈克尔”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动。该公告称,迈克尔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20英里,预计将带来“危及生命的风暴潮”,并在墨西哥湾东北部地区肆虐。

  随着飓风来临,强制撤离令于9日早上在巴拿马城海滩和其他地势低洼地区生效,大约12万人受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宣布佛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指示联邦政府协助地方政府进行应对工作。佛州州长斯科特称“迈克尔”是一场“怪兽飓风”,极有可能给该地区带来强风、暴雨和巨浪。他宣布佛州35个县处于紧急状态,佛州数百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待命。

  气象专家表示,“迈克尔”可能是十年来袭击佛州半岛最强大的风暴。佛州大弯部分地区可能会看到12英尺的风暴潮,而“迈克尔”可能会给其他佛州内陆地区带来倾盆大雨。

  十年来登陆佛州最强风暴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数据,“迈克尔”将是自2005年飓风“丹尼斯”以来首次直抵佛州狭长地带的主要飓风。气象专家称,迈克尔可能与佛州史上最严重的飓风不相上下。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气象学家菲尔?克洛茨巴赫说:“国家飓风中心目前预测‘迈克尔’在登陆时的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25英里。”

  “如果其登陆强度得到证实,迈克尔将与‘埃洛伊斯’(1975年)和1882年的‘彭萨科拉’(Pensacola)飓风相匹敌,是在佛州狭长地带登陆的最强飓风。”他补充说。

  登陆美东后,“迈克尔”预计将于10日和11日沿东海岸向北移动,通过卡罗莱纳两州,该地区仍未从上月登陆的飓风“佛罗伦斯”中恢复过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