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素颜回老家被偶遇 网友:真人白到发光

凤凰网娱乐 2018-10-10 09:02:00

  佘诗曼

  今天暑假最火的一部剧莫过于《延禧攻略》了,于正成功打了一场翻身仗,不仅捧红了女主吴谨言、男主聂远,还让佘诗曼再一次翻红。佘诗曼出演的辉发那拉·淑慎,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娴妃帮你梳头”、“小心娴妃给你灭灯”也成了网络流行语。

  随着延禧攻略的大火,佘诗曼本人被偶遇的帖子也是经常出现在网络上,而每一次被路人偶遇后,都被感叹颜值高性格好。近日,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发帖称想起很久以前在朋友圈见过与佘诗曼的合照。

  网友发帖

  据该网友的表述,佘诗曼是回老家参加老人们的聚会,并全程乖乖的在下面坐着,也跟每一位老人都合了影,还让大家注意身体。

  佘诗曼

  佘诗曼

  照片中的佘诗曼素颜出镜,笑容满面,很多网友看到帖子后也纷纷表示:“真人白到发光是真的....见过几次每次都被皮肤惊叹。看过好多偶遇她的都夸nice,真好。”“人也太好了吧,别说明星,普通年轻人/中年人也不太爱参加这种老年人的活动吧。”“人家带黑框眼镜就是知性美,我带就和傻大姐似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