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经开区开展“10.10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10-10 16:33:00

 

  温州网10月10日讯(记者 温正祥)为迎接“枫桥经验”55周年活动,深入推进经开区平安创建工作,提升该区“平安三率”水平,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10月10日上午,该区综治办组织区街道、相关部门在海城街道东门休闲公园开展“10.10平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平安宣传册、信访宣传手册、交通安全手册等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治安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疑惑,讲解这些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知与了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