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温州网 2018-10-10 17:12:43
立足瓯江口实际,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反思总结当前影响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温州网讯 10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周舟、胡宁统,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办公室下设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列举学习了市委通报的三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案例。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立足瓯江口实际,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反思总结当前影响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有关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和要求说想法、谈建议。

  今年来,瓯江口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在集聚区范围内选派28名营商专员(代办员)和4名驻企服务员,对规上企业、落地促进度企业、在谈促落地企业实行“有求必应”式服务,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全过程服务。截止9月10日,营商专员走访或电话回访企业90人次,收集企业问题132条,问题化解率达95%。瓯江口管委会还设立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办公室,出台《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营商专员(代办员)考核办法》,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结合瓯江口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现状,姜增尧强调,三起典型案例对瓯江口平台建设、提高服务水准具有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作用,能助推下一步招商引资过程中更科学合理地把握前期、原则、底线、节奏和互动等问题,提升服务形象。各部门单位要以三起案例为标准,认真回顾总结并精准分析在招商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形成合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强化服务职能;要提出下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针对存在的短板制定相对应的解决措施,提高服务水准。(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