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关连环追尾,司机“整个人都吓傻了” 众人解救被困者

温州网 2018-10-11 08:15:00
又在分水关!昨天多车追尾,吓得一名司机直说“整个人都吓傻了”。在现场,大家积极自救、互救,众人用撬棍救出被卡在车里的伤者。

  温州网讯 又在分水关!昨天多车追尾,吓得一名司机直说“整个人都吓傻了”。在现场,大家积极自救、互救,众人用撬棍救出被卡在车里的伤者。

  这正是——

  路窄坡陡分水关,

  过往司机心发慌;

  连环追尾又一遭,

  谨慎驾驶不能忘!

  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9时许,地点是苍南县桥墩镇分水关长下坡转弯口,多人受伤。苍南交警方面说,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一度通行受阻,经过疏通在当天11时许恢复正常通行

  俞先生是其中一辆当事车的驾驶员。他告诉老师伯,昨天早上,高速分水关出口封道了,于是就有很多车走104国道前往分水关方向。与此同时,分水关方向也有一些大货车迎面而来。

  在经过分水关长下坡转弯口时,俞先生发现前方一片混乱。“当时,我前面那辆车被撞得掉了个头,然后把我的车也撞了。”俞先生说,“整个过程就10来秒,我整个人都被吓傻了,脑子一片空白。”

  现场一片混乱,听到有人在喊救命,俞先生一刹那清醒,立即下车和现场其他人员自发参与救援。“有人被卡在车里,我们从货车上找来撬棍,把人救了出来。”

  俞先生是苍南人,经常在该路段行驶。他说,印象中这段路事故挺多的。苍南交警说,104国道分水关路段连续长下坡达9公里,路窄、坡陡、弯多,容易引起货车因刹车失灵导致的交通事故。针对这一情况,交警部门早前已在路边设置了一条石子路作为避险车道,并且在路边设置了提醒标识。此外,考虑到长下坡路段大型车辆多次、长时间采取制动,容易使刹车系统制动力不足,苍南交警也已在危险点附近设立免费加水点,配置自动喷淋系统,对大货车刹车系统降温冷却,避免刹车系统高温失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