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至28日在家门口逛 “全球时尚舞台”与“世界超市”

温州网 2018-10-11 08:15:35

  温州网讯 汇聚全球时尚智造,知名设计大咖的温州时尚博览会;买买买,家门口淘尽全球好货的2018温州进口展……10月26日至28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盛会: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州时尚博览会)与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州进口展)“双展合璧” ,同期举行。家门口搭建的“全球时尚舞台”与“世界超市”双展合璧,给你精彩加倍。来这里,样样都有。温州市民不出国门也能逛遍全世界、吃遍全世界。

  今年的温州时尚博览会将以“设计·创意·时尚”为主题,由“时尚轻工产品、时尚产业展示,动态发布”三部分构成。其中,博览会展示及活动面积2万多平方米,设有时尚定制展区、在外温商展区、国内品牌展区、国际品牌展区、时尚创意展区、设计师品牌展区、时尚发布中心7大展区。

  意大利品牌GUCCI首席设计师将在国际品牌展区,给大家带来最新作品参展,展现国际设计师眼中的时尚生活美学。除了意大利时装、日本轻奢首饰、捷克水晶,日本知名设计师角井大师将在展会发放礼品。在时尚创意展区,市民可以体验古老的活字印刷术,制作精美的乡村娃娃,感受禅意与简朴的香道文化。此外,展会期间还会举行开幕仪式暨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时装秀、数字贸易高峰论坛、Fashion2018时装系列时尚发布秀、国际品牌与温州智造企业家对接会和时尚设计师沙龙等活动。

  看了最新潮最时尚的品牌、设计、创新,再来温州进口展逛逛家门口搭建的“世界超市”,买遍全球。

  温州进口展预计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邀请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200余家境外展商,涵盖日用百货、休闲食品、个护美妆、母婴用品、酒水饮料等各品类。届时,全世界近1000种进口商品将齐聚温州,让温州人不出国门即可“逛遍全球”,体验和购买来自不同国家物美、质优、价廉的商品。除了买买买,在这里,还有美食嘉年华、啤酒狂欢节、红酒PARTY、多国风情舞蹈表演活动等你来狂欢。

  温州进口展搭建了一个进口商品交易展示平台,助力温州打造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帮助国际中小品牌通过温州平台在中国找到市场机会,也让国内的跨境销售平台及消费者买到性价比高的进口商品。此外,同期将举办首届“世界华商国际贸易论坛暨贸易对接交流会”,为境外参展商和温州六大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等平台创造“零距离”贸易投资合作洽谈的机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欣欣 通讯员 林倩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