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的牛排为什么迟迟未送到? 原是被外卖员放门外垃圾旁!

温州网 2018-10-11 10:31:21

  温州网讯 外卖员将外卖放在门口垃圾旁,这让点外卖的李先生很愤怒。昨天,李先生打电话给新闻热线反映了此事。

  李先生家住市区下吕浦,10月8日晚,他通过“饿了么”订餐平台,订购了一份牛排外卖。“工作了一天,感觉很疲惫就睡着了。”李先生睡醒后,发现外卖还没送到,于是打电话给商家咨询情况。商家联系了外卖员后,告知李先生外卖已经送达,放在他家门口。

  “怎么能放在家门口地上?邻居常把一些垃圾用袋子装好放在门口,等下楼再带下去。”李先生在这些垃圾袋附近,找到了这份牛排外卖,这让他感到很气愤。“这份外卖吃得不舒服。”李先生当天晚上就向“饿了么”平台投诉,对方受理后送李先生优惠券作为补偿。

  “外卖要直接送到顾客手里。”牛排商家表示,直接将外卖放到门口垃圾附近,这样确实不妥当。万一外卖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被人动了手脚,那作为商家,真是有理也说不清了。

  这名外卖员称,自己当时在李先生家门口敲门没有应答,就将外卖放在门口地上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