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摸底 问诊作风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10-11 12:21:52

  本报成都10月10日电(王明峰、李正国)“您好,我们是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想向您了解一下这里的医生、护士在服务病人时是否存在服务态度不好、服务质量不高,以及‘吃拿卡要’等问题……”日前,在攀枝花市西区妇幼保健院一楼大厅,西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正耐心地向前来就诊的病人进行询问。

  为扎实开展好“利剑除弊护航阳光花城”专项整治行动,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紧盯“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以纠“四风”、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直插一线摸底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经过筛查,发现全区各单位存在“作风不实、落实不力”自查问题170个,“四风”和“微腐败”自查问题23个,受到党纪政纪、司法处理且作风不实人员6人。

  据了解,该区纪委监委围绕专项整治行动,由区纪委监委班子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大调研活动,以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村(居)民坝坝会的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对“四风”和“微腐败”等问题整治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西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人民日报》( 2018年10月11日06版)

(责编:王仁宏、袁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