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十佳网红”诞生啦!

温州网 2018-10-11 14:32:00

  温州网10月11日讯(记者 温婉)经过紧张的网络投票和专业的评委评审,“勇当探路者 续写创新史——'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的“十佳网红”诞生啦!接下来,将从中择优进入全市总决赛,与其他组别PK,决出综合“优秀网红”,为温州实力代言。

  下面,跟我们一起去领略下这“十佳网红”的风采! (排名不分先后)

  林光武

  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曾受邀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出席国庆六十周年典礼并登上天安门观礼,参加北京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活动等。这次参赛,他分享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自己眼中的家乡变化。

  参赛宣言:宣传大建大美温州,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马骏

  乍得华人华侨联合会秘书长,自带流量的抖音网红,喜欢记录,擅长视频制作。这次初赛复赛,他分别精心准备了两个航拍作品,获得网友点赞。

  参赛宣言:您育我成人,我见证您的传奇——“温暖之州”

  池轩哲

  曾在韩国留学6年,多媒体设计专业出身,主修视频拍摄和后期合成,回国之后进入瑞安日报新媒体视频部工作。初赛时,小伙几乎走遍北麂岛,拍下一组“无死角”的风景大片;复赛时,他以全景漫游的形式为温州乡村振兴鼓与呼。

  参赛宣言:渲染魅力温州,敢与时代先行!

  许鹏怀

  鹿城区“海外传播官”, 资深媒体人,曾获浙江省新闻界最高荣誉——第二届飘萍新闻(人物)奖,温州市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2017年度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等荣誉。此次复赛,他用镜头记录下了文化礼堂里“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盛况。

  参赛宣言:传递中国好声音,讲述温州好故事!

  陈哲

  一个90后创业新人,毕业于新加坡商科专业。在结束学业后,在上海工作,进入了教育行业。2017年,选择回家乡温州发展,并成立工作室,经营出国留学和英语教育业务。这次复赛,她与网友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温州三宝”。

  参赛宣言:相信自己,坚持奋斗

  

  徐赣安

  10多年前,他在尼日利亚白手起家,埋头创业,如今站稳脚跟,在当地创办的公司产值超过一个亿,拥有中外员工1000多人,被伙伴们尊称为“老尼”。此次参赛,他分享了人在海外闯荡的点滴故事,也诠释了刻苦耐劳、永不言弃的温商精神。

  参赛宣言:非洲十年,砥砺前行。

  赵建斌

  长居意大利米兰,现任欧洲《华人街》网站意大利运营总监,长期从事文案编辑及摄影工作,还是十大文成旅游海外代言人之一。此次作品,他用镜头捕捉生活的细节,体现家乡的美。

  参赛宣言:地球上有太阳的地方,就有我们温州人!

  阿达(Percy)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博士生,来自加纳,如今还是位“温州女婿”。别看他长着一副洋面孔,温州话了得,还会rap,多才多艺,经常活跃在电视荧屏前。曾出演过情景微剧《跟我学温州话》、主持真人秀节目《阿达,么么哒》等。

  参赛宣言:温州,我的第二个家,我爱温州,我为温州代言!

  朱航政

  毕业于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是个能说会道的吃货,也是个多才多艺的戏精。这一次,他当起导游,带着温州肯恩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彭大为先生一起游览屿北古村,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参赛宣言:Do Different!

  

  董士瑊

  留英研究生,曾任职于美资投行项目经理,曾创立“FUNFIT”活动社区,现为“董叔叔玩具”玩具短视频创始人。这次复赛,带来视频作品《我的家,在温州》,讲述一名海归眼中的温州发展变化。

  参赛宣言:I never lose, either I win or I learn.

  【任意门:欣赏他们的参赛作品

  “勇当探路者 续写创新史——‘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海外温州人组比赛于今年7月启动,分为报名、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总决赛时,将从这“十佳网红”中挑选若干优秀选手与宣传系统、企业界人士、教师和高校学生、自媒体及网络传播从业人员等组别进行作品PK和精彩路演,决出全市综合“网红”,胜出者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温州“网络传播官”,被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聘为特约网络主播、网络撰稿人等。

  此次大赛以“争当探路者 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立足于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旨在挖掘和培育一批正能量网红,培育和锻炼温州网络宣传队伍,达到“全媒体聚焦温州、全世界聚睛温州”的全方位网络传播效果,传播“国际时尚智城”城市新形象。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市外侨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协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