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大跌!温州有投资者一天亏掉半年工资

温州网 2018-10-12 08:11:00

  温州网讯“要不要‘割肉’?”昨天下午,市民周先生在微信上接连询问在证券公司做投资顾问的朋友。当天收盘,周先生持有的5只股票跌幅均超过9%,亏损达4万多元,相当于他半年工资。

  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昨天无疑是一个“黑色星期四”,沪深指数双双暴跌,再现千股跌停的局面,两市更有1800只股票跌幅超9%,而沪指直接跌破“熔断底”2638点,下跌142.38点,报收于2583.46点,跌幅5.22%,创31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相对而言,温州的20只A股股票昨天的整体表现要略强一些,仅浙江东日、佩蒂股份、华仪电气、金龙机电、仁智股份5只股票跌停,而跌幅逾9%的也仅10只股票,同时正泰电器、诚意药业这两只股票表现还强于大盘,当天跌幅均在3.5%以下。

  对于昨天A股暴跌,很多投资者都没有预料到,毕竟在国庆节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刚刚大跌过。在上午开盘沪指就大跌3%,张先生在办公室就感叹:“市场又要大跌了。”张先生的同事以为他在开玩笑,连说“不可能的”,但打开手机查看,当天果真开盘大跌。张先生说,他和同事的账户股票跌幅均超过沪指跌幅,像他“小打小闹”的账户当天也亏损超过一个月工资。

  在昨日A股市场收盘后,一些投资者讨论着“如果12日A股继续跌的话,是否可抄底”的问题。对此,有券商人士认为,沪指已跌穿“熔断底”2638点,同时也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在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但是谈抄底为时尚早,毕竟目前全球市场一片惨状,A股市场11日大跌与欧美股市在前一交易日纷纷大跌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券商人士表示,目前已被套牢的投资者,也不要急着“割肉”,毕竟A股市场已处于相对低位,只要持有的股票业绩稳定,待市场企稳后,这些股票会率先反弹;同时,有长线投资需求的投资者,也可考虑在市场企稳后,选择业绩好的股票逐步建仓。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