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瓯海区开展2018年度扶贫备选扶持项目实地勘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温州扶贫

  为了切实加快瓯海区欠发达山区发展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步伐,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根据《温州市瓯海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备选扶持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瓯海区扶贫办在潘桥街道、泽雅镇推荐申报的基础上,9月27日,联合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及温州中源造价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由该局分管领导带队,就2018年度扶贫专项资金备选扶持项目进行了实地勘查。

  当日,工作人员首先实地勘查了潘桥街道方岙村三面光灌溉渠建设,随后勘查了泽雅镇陈岙村道路硬化、小石垟村环境整治等3个扶贫备选扶持项目建设情况。在勘查现场,调查组成员就项目建设计划、项目可行性与必要性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项目资料准备进行了明确的要求。

  下步,扶贫备选扶持项目将在扶贫项目审查会议讨论的基础上提交局党组讨论研究拟定,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按中介核价后的项目总投资额的80%予以补助。

  通讯员 林连连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