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温州网 2018-10-12 10:43:00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产业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推手。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0月8日是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考绩办、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人赴滨海高新产业园,实地督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陈胜峰强调,实业是瑞安的发展基石,产业项目是瑞安的发展引擎。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产业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推手。

  据悉,今年1至8月,我市重点项目整体进展较快,已完成投资143.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0.8%,超序时进度14.1个百分点;9个项目列入温州市县长项目工程,6个项目列入省152项目清单,入库数量居温州前列;4个项目申报省重大产业项目。

  进工地、看现场,问细节、督进度。当日,陈胜峰一行来到滨海高新产业园,实地督查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新能源轻量化产业园项目、置信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项目进展顺利吗?”“项目建设有没有碰到难题?”……每到一处,陈胜峰向企业负责人仔细了解项目进展,希望企业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项目任务目标,切实加大攻坚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瑞明汽车新能源轻量化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80亩,计划总投资22.6亿元,将建设高水平、智能化的现代生产车间;项目实施后将形成新增年产980万件汽车轻量化关键零部件,达到智能化绿色制造生产要求。置信产业园项目正加快建设,一标段11月底全面结顶,整个项目争取明年年底竣工,届时可入驻企业150家;达产后,该项目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入驻企业年税收1.4亿元。

  督查中,陈胜峰强调,重点产业项目对于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全力攻坚,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投产,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加强服务,紧扣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要强化协作,加强各部门之间、部门与项目业主单位之间沟通联系,切实形成项目建设强大合力,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同时,要聚焦产业发展,积极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重点谋好优质税源型项目、产业提升型项目、补链强链型项目等三类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施巨耀、林增丰、项金敏等参加督查。(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