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星海街道分团组织平安宣传主题活动

2018-10-12 18:43:00

  温州网10月12日讯(记者 温正祥 通讯员 陈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民谋幸福的核心思想,让市民监督深入民生,10月12日上午,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星海街道分团组织街道综治办、禁毒办、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平安宣传主题活动。

平安监督员向居民介绍平安建设内容

志愿者在引导居民扫描二维码

  活动现场,星海街道监督团成员与禁毒宣传大使们通过向来往的小区居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引导关注平安温州、中国禁毒等权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近年来平安温州创建成果、禁毒相关知识以及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已经开展的各项内容,并耐心讲解宣传资料上的内容和近期开展的各项平安宣传活动,使更多的辖区居民对经开区的平安创建工作从陌生到了解,从了解到耳熟能详。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辖区居民能参与到平安监督团的监督活动中来,发现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把平安监督团的作用发扬光大,让平安知识传播至经开区的每一个角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