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国际大赛首次登陆温州!本周日,精彩就在家门口

2018-10-12 19:23:00

  温州网10月12日讯(记者 温婉 摄影 王赛珍)2018温州国际铁三赛暨O2长距离铁人三项系列赛将于10月14日在我市美丽的海岛洞头鸣枪开赛。这也是“传说中”的精彩无限的铁人三项国际大赛首次登陆温州。赛事组委会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赛事,将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墨西哥、俄罗斯、瑞士等12个国家30多位国际精英选手,方舟、胡燕、于姝珺、金燕、江青海、麻朋坤等国内精英高手参赛,赛事设置总赛程102公里,具体包括2公里海游、80公里骑行、20公里跑步,是铁人三项奥运距离的双倍加强版。赛事分设男女精英组、男女分龄组等8个组别进行比拼,以及游跑两项体验组,总参赛人数443人。赛事预计从当天早上8:30开始,关门时间为8小时。

  参加精英组比赛的国际精英选手中,有来自瑞士的女选手斯蒂芬·卡洛琳被称为“西娜勇士公主”,曾获得2届ITU长距离世界锦标赛冠军、2届IRONMAN世界锦标赛亚军等诸多荣誉。永嘉县看守所民警麻朋坤自2015年开始跑马拉松,2016年接触铁人三项运动,至今参加了数十场铁三大赛,已跻身国内一流高手行列。麻朋坤上个月底刚刚参加2018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他感慨地说,特别期待在家门口参赛,这次与众多国际国内高手同场竞技,他希望能正常发挥就行。

  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的总监、国际铁联亚洲执行顾问、法国人埃里克介绍,他第一次去洞头考察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并与温州市体育局达成合作共识,今年在温州洞头启动“测试赛”级别的赛事。埃里克表示,这场赛事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温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包括她的风景、历史、文化、价值观和精神内涵。明年,国际铁联将开启一项新的世界杯赛事,包括长距离、骑跑两项、水陆两项、越野铁三等项目。

  此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洞头区文体局、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

  新闻链接

  为确保赛事的正常开展,保证赛事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安全,洞头区将对部分道路适时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限制时间:2018年10月14日7时至17时30分。

  限制路段

  1、东岙村内部道路;

  2、环岛公路部分路段,即南塘工业区路段→洞头码头→垄头隧道→岙仔隧道→杨文隧道→杨文工业区路段→燕子山隧道→霞光大道与三盘大桥交叉口;

  3、东沙港信号灯路口→东沙村→大王殿村→渔港监督管理站

  4、铁炉头→凸垄底→沙岙隧道→白迭隧道→白迭村入口

  管制内容

  1、赛事期间,所有车辆、人员(除赛事组委会指定的车辆、人员外)禁止在限制路段上行驶、行走,禁止随意横穿赛道;

  2、白迭村、沙岙自然村车辆、行人的出入,绕道山头顶方向进出城区;

  3、小长坑铁炉头自然村车辆、行人的出入,由现场交警视赛事情况临时指挥通行;

  4、进入半屏山方向的车辆、行人,经洞头码头至半屏大桥在左侧车道实行单向错时通行;

  5、从半屏山方向进入城区的车辆、行人,经半屏大桥叉口至东岙村路口绕道永宏电器有限公司前路段实行单向错时通行;

  6、东岙顶村、垄头村范围的车辆、行人进出,从垄头村村道、寮顶村村道进出城区;

  7、往返大沙岙、仙叠岩景区的车辆,从岭背东路或城北路经寮顶村公路、垄头村公路、大山公路进出景区;

  8、岙仔新村车辆、行人从寮顶村方向进出城区,禁止从环岛路出入;

  9、水桶擂码头往返城区车辆,经燕山路(九厅村老路)进出城区;

  10、东岙村路口、双垄村路口、杨文红绿灯路口等3处路口实行错时对向通行,具体由交警进行现场指挥。

城区公交和城乡巴士改道方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