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签订创新创业异地孵化战略 龙湾将支持拜城“创客”

温州网 2018-10-14 12:44:13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区与新疆阿克苏市拜城县签订“创业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龙湾在人力、智力、政策等方面优势,帮扶拜城县创新创业人员更好地发展。

  根据协议,龙湾区人力社保局将落实专门科室、安排专门人员联系拜城县,为当地高校毕业生、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孵化与项目咨询服务。其中包括:龙湾按期选派创新创业导师前往拜城,给予创新创业人员指导培训;龙湾每年开展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设立拜城分赛区,优秀项目将给予与龙湾区同等的优惠政策,并支持创业项目落地等。据悉,今年举办的第三届龙湾区大学生创业总决赛期间,龙湾区特别邀请了拜城相关大学生创业团队前来观摩,并为其安排了12个课时的创业培训。

  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是龙湾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东西部对口支援扶贫攻坚政策的又一举措。有“塞外江南”之称的拜城县是温州对口支援地区,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援疆项目建设和产业援助。据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已在拜城投入3000余万元用于支持当地产业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王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