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航深化合作 推动战新产业科研成果在温落地转化

温州网 2018-10-15 08:04:00
未来5年,双方将深化在民用航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研发合作,共同推动相关科技成果在温州转化。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深化合作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深化在民用航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研发合作,共同推动相关科技成果在温州转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航空、航天、动力、信息、材料等学科领域有强劲的科研实力与丰富的科研成果。2013年4月,市政府与北航签订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浙江省与北航密切开展校地战略合作,并于2016年6月签订合作协议。在此背景下,我市与北航签订深化合作协议,旨在巩固双方前阶段合作成果,深化在民用航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研发合作,推动更多科技研发成果在我市实现落地转化,并推动温州更好地融入省级层面校地合作布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温州将倒排时间、专班跟进,成立市校合作领导小组对接合作事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巩固前阶段合作基础,以民用航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为切入点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早日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表示,温州这座城市的真诚、务实和活力,给北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北航将积极对接合作事宜,在与浙江合作的框架基础上,深入挖掘与温州的合作空间,在支持地方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样板。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