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把杀猪刀!沈腾11年前旧照太帅 网友:像王力宏

凤凰网娱乐 2018-10-15 08:56:34

  我们都知道杨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小时候穿军装的样子真的好迷人,虽然看上去眉目清秀,但是却透着一股阳刚之气,从小帅到大!

  前不久,杨洋和沈腾参加了某会议,杨洋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并说道:与沈代表一起参会!

  这两个人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一个演偶像剧,一个演喜剧,只因为是明星,碰到了就合张影吧!但事情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沈腾居然也是军艺毕业的,和杨洋是校友!而且同是校草!

  Excuse me?说杨洋是校草我当然是深信不疑的,一直以来都觉得他是360度无死角的俊美男,长得标志,气质也超好。

  至于沈腾嘛……这脸都快是杨洋的两倍宽了,齐刘海有点儿油,手指头还这么短,好像和舟舟脑海中的校草的概念有点儿出入呀……

  为了证明沈腾曾经确实担得起“校草”的美名,于是就有网友找到了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还被沈腾转发了,沈腾倒是很谦虚:有什么好的,那时空有一副英俊的皮囊,哪像现在,连皮囊都没啦!啊……我不活啦……啊……啊……

  从时间来看,这是沈腾2007年时候接受采访的视频,所以这是11年前的旧照了。当时,沈腾还拥有瘦瘦的瓜子脸,有着一头蓬松的秀发,其惊艳程度,堪比大家看到了贾玲年轻时候的长发照,一个超美,一个超帅!

  沈腾撩头发的动作同样帅气逼人,高鼻梁十分抢镜。

  沈腾凝视记者的双眼透着一股英气,时刻都在散发着魅力。

  真没想到沈腾年轻时候也是小鲜肉一枚啊!果然一胖毁所有!这是多么痛的感悟!

  有网友说他长得像王力宏,有说他像李敏镐,也有说像张卫健的……但其实舟舟觉得年轻的沈腾有点儿像师弟杨洋,又有点儿像吴尊……简直撞脸各路明星。

  当时他还饰演过《夫妻时差》里的麦冬,除了皱眉那一张,其他的很难与沈腾联系起来呀!

  不知道沈腾现在再锻炼一下,还能不能回到自己的颜值巅峰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