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瓯江口随手拍”群众意见反馈来了!有奖拿,你还在等什么?

温州网 2018-10-15 09:08:11

  温州网讯  自“平安瓯江口随手拍”活动启动以来,“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了来自“瓯江口人”的热情投稿,反映的问题有的是关于居住小区内车辆驾驶存在安全隐患的,有的关于辖区道路边路灯螺丝松动的,也有的是关于路面不平有安全隐患的等等。对于群众反映的意见问题,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置。

  10月8日,有网友反映海思公寓小区内有两个路口没有警示标识,已导致多起车辆冲下台阶的事故。

  瓯江口平安办和国资公司对海思公寓小区内有两个路口没有警示标识的问题高度重视,组织安排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核查处置,并联系物业公司,采取临时应急措施,避免再有车辆下冲引发事故。下一步,有关部门单位将进行进一步处理。

  同时,提醒附近的居民住户,经过该路段时小心驾驶、行走。

  10月10日,有网友反映新区瑞莱克斯大门口右边第二个路灯支架螺丝松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收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瓯江口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于10月11日上午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维修。经调查了解,由于此前工程车不慎撞上路灯柱,导致了该路灯配件部分损坏。目前,维修人员已重新扭紧并固定螺丝,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您反映,我处理。拿起手机或照相机,随手拍下身边的人事物,只要是有助于“平安瓯江口”建设的(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出行、防火防盗、食品餐饮安全、安全生产、安全隐患、防范违法犯罪、见义勇为、邻里和谐相处、安居乐业等等),都可以拍下,并向“瓯江口发布”编辑部投稿,就有机会拿到100元话费大奖。如何参与?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S6I8EuEMCVuUVUOYrYz45g)。

  让我们一起成为平安瓯江口建设的践行者、参与者,为守护更加平安美好的瓯江口而尽一份力!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