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赴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考察学习保税展示交易平台建设

温州网 2018-10-15 09:09:30

  温州网讯 为积极响应温州建设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的战略规划,助力瓯江口融入温州“一核多点”、“三区多园”扩大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的空间布局,10月10日,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上海外高桥集团考察学习保税展示交易平台建设。

  考察组一行考察学习了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澳洲馆展示交易中心、外高桥国际化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D.I.G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上海外高桥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峰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上海外高桥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以服务贸易、商业地产、金融板块融合发展的业务形态。双方就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当前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保税展示交易的具体谋划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其他园区的合作交流,做好平台串联、产业联动,加快拓展保税平台功能,争取保税展示交易早日出形态、出成果,助推瓯江口成为建设温州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和世界(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的主平台。

  上海外高桥集团简介: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域——外高桥保税区及其周边区域的开发主体,总资产280亿元。公司主要负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高桥保税区及周边相关土地等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和管理,以10平方公里的外高桥保税区规划用地和周边相关地块的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承担着自贸试验区及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招商稳商、功能推进和运营服务。(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