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送花篮“偷藏玄机” 邓丽欣表示好久才看懂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10-15 09:10:51

  王子和邓丽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邓丽欣在台湾开喝料店,14日亲自到店面参与揭幕活动,虽然没有找男友王子(邱胜翊)来站台,但收到对方送来的祝贺花篮,开心PO照放上Instagram。她笑说,一开始没发现对方在花篮里暗藏讯息,看了好久才终于看出来,甜赞“很美而且很有创意”!

  王子赠送的花篮

  王子为邓丽欣饮料店揭幕活动送上花篮,中间还夹上一张卡片,写着“Dear Stephy老板:Sip tea利市丰收,欣欣向荣,王子邱胜翊敬贺”。短短的内容乍看官腔,其实却是一首藏头诗,王子为了女友可说是非常用心,还偷偷把邓丽欣的名字放了进去!

  邓丽欣instagram

  邓丽欣14日晚间在Instagram分享花篮照片,开心表示:“感谢帅哥送来的花,很美而且很有创意啊!”不过,她坦承一开始没有发现,后来看花篮看了好久,才发现原来“利”市丰收、“欣”欣向荣代表她的名字,不好意思地承认:“被某人取笑了~”

  此外,邓丽欣也特别点名王子的服饰品牌“P.STAR”,笑说揭幕活动上好多人穿这个牌子的衣服来,“听说穿来打卡效果很不错啊!”王子也在Instagram上大方问“老板,所以穿P.STAR到底有没有打折”,得到邓丽欣笑回“P.STAR的老板来肯定有打折”,令粉丝猝不及防被闪了一把,纷纷哀号“需要墨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