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增尧率队督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温州网 2018-10-15 09:12:32
先后前往温州太德恒康健康颐养有限公司、三六五汽车物流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7个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现场

  温州网讯 10月11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先后前往温州太德恒康健康颐养有限公司、三六五汽车物流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7个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参加督查。

  在各项目建设现场,姜增尧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座谈会上,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回复。

  姜增尧指出,各项目要严格按照年度投资计划,倒排时间,加快建设进度,在项目设计初期要精心投入,体现企业文化价值理念。项目建成后,要注重提升企业内在核心竞争力,加大设备投入,提升产品研发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