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市治水办督办事宜整改情况检查

温州网 2018-10-15 09:16:22

  温州网讯 9月下旬,市治水办督查组在对灵昆街道“回头看”督查中发现,灵昆河、灵南河、九份头河、官河港河等河道存在河面油污漂浮、河岸乱搭建等现象。为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五水共治成效,10月12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赴灵昆街道有关河道对市治水办督办事宜一一检查,落实整改措施。

  检查中,周舟详细询问河道污水来源、截污纳管进展、油污管理等情况,并针对各条河道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周舟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排查原因,及时整改。要查清各条河道污染来源,开展部门联合行动从源头进行治理;加快截污纳管工程进度,启动排水许可证发放工作,加强监督管理,防治水环境污染;有关区域要完善监控设备,补齐绿化缺口,防止出现河岸乱搭建等现象;组织开展河道整治“回头看”活动,严防反弹;加强宣传,设置治水曝光台,发挥舆论效应,号召全体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整治。(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