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取银行卡将存款全部转走 装作不知情还陪工友去报警

温州网 2018-10-15 09:55:39

  温州网讯 近日,在温务工的年轻男女小陶和小袁,一起到鹿城公安分局上戍派出所报警,姑娘小袁说她银行卡里的4500元被陌生人转走。

  在值班民警的帮助下,小袁通过银行查询到自己账户的交易明细,发现这4500元是通过一个QQ账号的钱包转到另一个QQ账号钱包里。民警一比对QQ号码,发现这两个QQ号的主人竟然是陪同小袁来报警的工友小陶。

  见此情状,小陶一开始辩称,一个QQ号码已经卖给别人,另一个最近刚被盗号,他不知情。当民警让小陶登录QQ,打开QQ钱包页面,上面赫然出现绑定着小袁的银行卡时,小陶这才慌了神。

  在民警的审讯下,小陶交代,他和小袁认识半年,在同一个车间工作。十多天前,他趁小袁熟睡时偷偷从她的钱包里取出银行卡,将卡号与他的QQ钱包绑定,随后删除小袁手机里的短信验证码。案发当日,他将小袁这张银行卡里的余额几乎全数转入他名下的另一个QQ账号钱包里。

  目前,小陶因涉嫌盗窃,已被鹿城警方刑拘,案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联络员:季晨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