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杨里浩:听三叉河故事 护家乡河道美丽

2018-10-15 15:11:00
因为“小河长”巡河活动进入了尾声,今天是最后一次,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参加,为巡河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温州网讯 瑞安市小河长们又组队巡河啦,看看这次他们有哪些精彩收获?

  以下是瑞安市杨里浩小河长的10月14日巡河日记:

  今天的温州“小河长”巡河活动很特别,我们瑞安团队的小伙伴们都来了,还带来了家长。因为“小河长”巡河活动进入了尾声,今天是最后一次,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参加,为巡河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小朋友们,请大家排成一队,今天的巡河活动就要开始了。”讲解员陈思思阿姨响亮的声音响起来了,小伙伴们迅速排成了一条长龙,在阿姨的指挥下跟随着大河长开始巡三叉河了。我们的队伍一边走,陈思思阿姨一边介绍:三叉河,串联周家桥河、上沙塘横河、仙桥河,全长3000多米,随着“五水共治”如火如荼地开展,这条河流变得水清景美、人水和谐,是大家休闲、娱乐、健身、环保于一体的滨水绿道,瑞祥公园也因此成为了瑞安最美滨水公园。我顺着陈思思阿姨手指过去的方向望过去,只见碧波微漾,两岸草绿叶黄,好一幅诗画江南秋景啊!

  碧水清清的美丽河道来之不易,吴欣哲带领大家发起了倡议:争做亲水、爱水、护水的小小宣传员、小小实践员、小小监督员,让家乡的水更清、岸更绿、天更蓝!

  最后,安阳街道的叔叔阿姨还给我们发放了“瑞安安阳街道小河长”称号的荣誉证书。望着红彤彤的证书,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护河责任更加重大了,虽然温州小河长巡河活动结束了,但是,我的护河行动不会结束,我会一直认认真真地宣传护水亲水理念,在生活中,从我做起,努力做一位保护家乡母亲河的护水小卫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